啊我真的不知道写什么标题

总之就是暗搓搓地屯一篇脑洞,这回真的是糖啊而且甜甜甜甜到粘牙:DD
所以说不打tag就不会被别人看到是吧///∨///
cp是诺嫂×狒狒  大概讲的是芬爹二婚,狒狒(那个时候还年轻呢)一怒之下离家出走遇见了诺嫂///∨///一见钟情啊一见钟情,总之我相信狒狒对诺嫂就是一见钟情,嗯。
—————————————————————————————
        他到达海岸的时候,正好是双圣树柔光交织的时刻。远方地平线闪动银色光芒,微光融化进海面的金色波纹,仿佛蓝色海洋燃起了永不熄灭的火焰。他慢慢向前走去, 脚下海沙柔软潮湿,海风咸腥。面前海浪一波一波冲刷,破碎。潮声嘈杂有序,又仿佛还能听见身后传来提力安王城的浩荡钟声。他摇摇头,试图不去想父亲的婚礼。

        顺着绵长的海岸线一路向上,海浪一下下打在脚踝,舒服的让人想要沉沉睡去,潜水滩里有一些Teleri撒下的白色珍珠,在透明的水里偶尔闪烁。

        暮色四合,潮水开始消退,他环视四周,不远处岸上火光摇曳,照着沙砾的影子细细碎碎,覆在一旁少女的影子上。他走过去欠身打了招呼,精灵少女抬起头来看他,一边把落下的一绺头发捋到颈后,光芒照在她暗红色的长发上,在身后沙岸上投出一个漂亮的大卷。他搓搓手,出神地在她对面坐下

        她看着他笑出声来:“北边的外环海,我以为都没有人会来。”  一边把目光移回手中的宝石,鹅蛋大小,周身几乎透明,边缘隐隐闪着光泽,核心一团有如火焰的金色光芒,他咂咂舌,沉默看着那团火焰般的光芒。炽热,跳动,燃烧。不顾一切的颜色。

        “这是您的宝石吗?”他问。

        “是啊,这十年一直在改,到了这里才最终完成的。”她说着露出幸福的神色,“您以前来过这儿吗?这里很少有人来,平时很安静,偶尔能看见Teleri的白船,在这里双圣树的光辉丝毫不逊于Tuna,清晨或夜晚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就像一份古老的回忆,有时候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有时候又觉得美得不像话。”   

        “真美。”他接过她的话,宝石的光辉在她脸上闪烁,夜晚雾气浓重,她伸手拍散灰色眼睛前的白雾,抿嘴笑了起来。“美极了。”他说话的时候双眼注视着她,浅灰色的瞳孔里仿佛沉着星海,她干咳了两声,转开视线,“我叫Nerdanel,您呢?”  

        “……我是一个旅行者。”他说,“我沿着海岸线一路向上,我想你明白,旅途很难说得清有什么终点,但这不正是意义所在吗。”

        宝石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收起来了,四周一下子暗了下来,夜色里他们的视线撞在一起

         “如果我问的话……你会和我一起吗?”

        身后退潮的声音逐渐柔缓起来,像一声呢喃。她不知道沉默了多久,久得可以忘记时间,然后她开口说,“好。”

        然后夜风从更北的地方吹来,吹过他的脖颈,他的脸颊,吹过他的骨和血,吹过他的灵魂,轻吻在她额前的碎发上。夜空中Varda的星辰逐个发出银色微光,而他凝视着她的眼睛,露出了一个大大的,温柔的微笑。

—————————————————————————————

啊,甜!
想想狒狒温柔的微笑妈呀,大概只对诺嫂这样笑过吧XD,真的,非常喜欢诺嫂和狒狒的故事(虽然后来那样了),托老的设定也是非常非常少女XD就是费诺在旅途中遇见了诺丹妮尔,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年轻,两人结伴走过了许多地方……这样那样的XD  问名字那里我是觉得狒狒不会直接就说出自己真名的吧毕竟是王长子大概名字在诺多里大家都知道的吧   还有还有有没有注意到诺嫂一直用的“您”称呼狒狒但是狒狒就从“您”过渡到“你”了///v///
而且虽然其实诺嫂长得并不算很好看,但是气质啊!毕竟是金属巨匠的女儿,一定和狒狒很合得来XD而且又温柔又坚毅还很理智…总之就是很让人喜欢的性格吧
所以就是要给诺嫂发糖!

最后关爱诺嫂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2)
© Khilnáro | Powered by LOFTER